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16 08:25 陈晓龙、刘征兵  机械工程学院

7月13日、14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机械楼N508、机械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党委副书记高勇,辅导员陈晓龙、刘征兵和全体暑期留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陈晓龙和刘征兵老师就学生住宿、就餐、洗浴、请假、图书馆与实验室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并强调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门禁系统管理,坚持做好完美校园打卡等工作。

高勇给留校本科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自身安全,特别是防疫、交通、用电、防暑安全,坚持按时健康打卡;二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到随手断电、断水,避免学校资源浪费;三是认真履行请假手续,临时外出或者回家应当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陈书法强调指出,留校研究生要在校园安全、信息联络、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表率。一是要注重安全防护,做好宿舍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各类防护措施,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二是要畅通信息渠道,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遇到困难及时进行沟通解决;三是要珍惜青春韶华,坚持学习研究,助力学业成长;四是要投身社会实践,做到知信行合一,研学用统一。

会议明确了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具体要求,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解决了学生留校所需,对进一步做好暑期留校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