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诚信教育专题活动
2021-06-16 16:00 刘征兵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N202召开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专题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有2017级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全体同学,辅导员刘征兵老师主持活动。

张翔同学做主题演讲,他认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诚信也成为每个人立足社会不可或缺的无形资本。我们在受到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要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感恩国家、社会、学校给予的各种物质资助,用自己优秀的表现作为回报。恪守诚信是每个大学生每个人应当有的生存和发展理念之一。每一个大学生在步入社会之前,都应该认真地分析评价一下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理念,树立包括诚信在内的健康的价值观,做一名诚信的真正践行者。

最后,刘征兵向同学们介绍《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支付宝助学贷款还款应用介绍》、《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 ——支付宝使用说明》等相关资料。同时强调诚信还贷的重要性,诚信还贷关乎个人的诚信问题,关乎个人的发展问题,并呼吁大家要诚信,提醒大家要按时还款。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