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04-30 17:39 陈晓龙  机械工程学院

为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更好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机械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上海、苏州、常州等地的20多家机械行业大中型骨干企业到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党委副书记赵求勇及毕业班班主任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分别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以及学生求职意向与规划。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沟通。“贵公司这个工作岗位可以提供什么样的发展通道?”“同学你好!我看到你的简历中有过科技竞赛的经历,你从中收获到什么?”供需双方在双选的过程中,相互沟通了解,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准备签约事宜。

学院于招聘会后组织召开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分析评价学院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合理性,进一步研究和完善学生培养机制、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就业模式,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提供支撑,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

东方瑞吉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杨昌宏认为“本次机械专场招聘会为我们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择业平台,今天下午收到了15份简历,都是专业对口的毕业生,效果非常不错!”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