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暨全程策划辅导会
2021-04-22 11:12 阎文婕  机械工程学院

4月21日晚上6点,机械工程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学生考研动员暨全程策划辅导会。辅导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万学教育考研指导名师韩世奇主讲,2018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到场参会。辅导会由院学工办主任阎文婕主持。

大会开始,赵求勇通过两个问题、三大心理、一个理论引出了本次动员大会的主题“奋斗成就梦想,努力点燃人生——为考研而奋斗”。赵求勇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亲身的成长经历,以翔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列举了考研的八大理由,进一步激励了学生考研的动力,坚定了学生考研的决心。动员会上他强调:“成功的路有很多,但是读书一定是通向成功的一条捷径。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本书,书的内容就是一部电影。电影的内容是自己导演的,是波澜壮阔,经典隽永;还是情节单调,枯燥无味。 全靠自己!”

韩世奇对全国考研的宏观形势做了分析,就院校与专业选择问题,以及考研的备考策略和考研的全流程,给在场同学作了详细解读和悉心指导,并针对学生的提问和咨询,给予了耐心的解答,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更清楚的规划。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