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2021-03-22 17:59 阎文婕  机械工程学院

3月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学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在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教学科研办主任尚峰、毕业班班主任、系主任、辅导员以及考研达线学生均到场参会。海文考研名师韩世奇受邀作辅导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主持。

赵求勇首先通报了我院学生今年考研的整体情况,并以“研途寄语——对二战Say No”为主题,结合往届学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案例,对学生选择考研二战的利弊,作了全面剖析,从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心理成本等九个方面动员鼓励上线学生参加调剂。

韩世奇对复试全环节、调剂流程、调剂院校如何选择、复试注意事项、面试礼仪、面试常见问题的解答思路等方面给在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尚峰鼓励在场学生们在调剂时选择一些有行业背景的学校,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生复试调剂给予了细节点拨和实战指导。答疑互动环节,与会老师根据同学们在考研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陈书法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方向,抓住复试重点,积极关注考研动态和调剂信息,珍惜机会,不轻言放弃,全力投入到复试和调剂工作中。并承诺学院将尽最大能力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帮助,做到量体裁衣、精准助推,努力帮助大家通过考研复试。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相继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备考指导会和复试调剂指导会。接下来,学院将组织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分组全程跟踪每位学生的复试调剂情况,集全院资源为同学们顺利考取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