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第57期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9-04-11 17:45  

4月10日下午2时30分,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第57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机械楼206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辅导员王丹、54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赵书记分别从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和熟知入党程序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详细讲解。首先,赵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基本情况、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进程等方面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解说。他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应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接着,赵书记就端正入党动机和熟知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历史上党员可歌可泣的故事,以此激励在座的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规范言行、自律自强,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再次介绍了入党程序,特别对每季度提交的思想汇报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规范。

典礼结束之后,同学们表示:“听了书记的讲解后,加深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增强了为党、为国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勇气。”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