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生教育>>科技创新>>正文
机械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勇创佳绩
2019-11-11 08:25 文西芹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6-27日,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京举办,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三江学院承办。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共派出了6支代表队参加体育机器人赛事,在刘明芹、张元良、文西芹和汪冰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足球机器人“逐梦一队”,勇夺小型机器人足球4 VS 4组冠军,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江苏赛区出战2020年在绍兴举办的全国足球机器人大赛。“逐梦二队”获小型机器人足球4 VS 4组第4名,荣获二等奖。体育机器人“交叉足竞步一队”获二等奖。“交叉足竞步二队”和“窄足竞步”队在比赛中也赛出了水平。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由江苏省自动化学会发起,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在省内大学生赛事中影响力很大。比赛设立了工业机器人、空中机器人、水中机器人、体育机器人、文化休闲机器人、仿真机器人等9大类项目。本次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70多所高校,超过700支队伍,共计2000多名师生参赛。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一直重视大学生的创新训练,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赛事。尽管比赛已经落幕,但机械学子们将会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挑战自我,在今后更多的高水平比赛项目上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