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江苏省2020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11-26 17:13 陈晓龙  机械工程学院

11月25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江苏省2020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得到了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校就业指导中心和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来自我校17个学院的100余位2017级、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培训授课。

自6月28日起,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线上视频学习与测试练习,课程资料由省招就中心统一录制发放。11月18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线下课程授课,培训课程涵盖人际沟通、职业探索、创新创业、生产力工具、求职应聘、自我管理等六大内容模块,分别由我校刘丰瑞、赵亚婷、郭利、唐振新、程雪和张楠等老师主讲。课程内容详实全面,安排紧凑,贴近实际。培训过程中在理论授课的基础上,增加了互动游戏、心得分享和案例展示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学员的综合素质。

我校作为经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遴选评审认定的省级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点,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有序组织,切实帮助我校大学生提升核心就业能力,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和就业目标。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到了启发很大,不仅提升了自我创新能力和沟通技巧,更让大家在将来的求职面试中充满期待、信心倍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