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达线学生复试、调剂专题指导会
2020-05-11 15:36 王丹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为对考研达线学生提供精准服务指导,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考研工作,培养学院优良学风。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分别于5月8日上午在机械楼2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场2020届考研达线学生复试、调剂专题指导会。工训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劲松、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张元良、党委副书记赵求勇、副院长黄大志、于雪梅、贺毅强、教学科研办主任尚峰、全体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考研初试达线学生参加了指导会。两场指导会分别由张元良和于雪梅主持。

主持人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在今年研究生初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鼓励大家在各自感兴趣的领域勤奋耕耘、刻苦钻研,继续深造,并介绍了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鼓励需要调剂的同学积极报考母校,动员与会同学针对复试和调剂中存在的问题和服务需求积极提问。尚峰对复试中的注意事项、调剂的程序以及如何提高调剂成功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遵嘱同学们要提高积极性,主动联系咨询往届学生、意向导师和报考院校研招办。

随后,指导会进入了解答环节。参加会议的同学从初试排名查询、面试PPT制作、调剂学校筛选、研究生导师推荐、往届学长联络等一一提出自己的考研需求和困惑,在场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一人一策精准指导和帮扶措施。对于现场未解决的问题,在场的老师更是利用自己的人脉渠道,帮学生联系、推荐,努力做到学生所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会后,很多同学感慨道,“此次指导会的召开不仅帮我们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更让我们感受到老师的长辈般的关爱、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