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3-16 14:26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月15日下午2点,机械楼大厅人潮涌动,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省内外18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招聘范围涵盖机械、电子、土木、化工等专业。

招聘会当天,参会的用人单位提前进入会场进行布展,近400名毕业生进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简历投递、问题咨询、双向选择都在火热进行着,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参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及要求,寻找实习机会。

现场面试过程中,相关企业招聘人员细心的解答着同学们的各种疑问,从就业薪资、工作地点、未来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解答。不少企业纷纷表示,毕业生的求职观念发生改变,从以前的注重薪资待遇和就业区域,转变为注重发展前景和提升空间。

学院党委书毛纪登、院长文西芹、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也到达招聘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同时为前来应聘的学生指点迷津,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职位,为他们在校园的最后一段路保驾护航。会后,学院召开企业座谈会,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络,共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

“贵院举行的机械专场招聘会很适合我们的招聘需求,这样的招聘会学生人数更多、专业更对口,今天下午已经有2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效果很好!”上海众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赵丹丹说到。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