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21-08-02 17:34 陈晓龙  机械工程学院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学生备考压力,8月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党委副书记高勇、辅导员阎文婕、陈晓龙一行前往苍梧校区B4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2018级学生,为考研学子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给炎炎夏日里的留校学生带来了一缕清凉。

陈书法与积极备考的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计划、报考意向、学习进度、住宿环境和考研目标等,对同学们利用假期坚持备考、奋发图强表示赞扬和肯定。他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劳逸结合,掌握学习技巧,提高复习效率。叮嘱大家要遵守学校关于暑期留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

高勇鼓励考研学子们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持之以恒,以平常心面对考试。他强调,在复习期间,各位同学应当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在考研路上相互扶持,共同取得佳绩。同时,要树立明确的考研目标,利用好校内资源,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制定复习计划。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沟通联系,学院会尽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环境。

此次暑期慰问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真诚关心与温暖,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力争优异的考研成绩,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

考研风雨路,关怀暖人心。机械工程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战前动员会、考研复试调剂指导、考研慰问等活动,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和保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