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18 17:34 刘征兵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12月1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宿舍长聘任仪式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志浩、宿舍管理科朱琳老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出席会议,辅导员刘征兵主持会议。

张志浩从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安全、宿舍纪律、宿舍卫生等方面就文明宿舍创建工作做出了指导和要求,并宣讲了学校关于宿舍管理和文化建设方面出台的制度和措施。陈书法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宿舍长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求宿舍长增强政治敏锐性,及时关注宿舍成员思想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始终保持信息畅通;二是要求宿舍长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宿舍管理工作中要勇于奉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求大家“勿以善小而不为”,从身边做起,严于修身,严于自律,扎实推进“七个一”工程,自觉做好宿舍文化建设,锤炼美好品德,做好新时代海大人。

陈书法在会议上宣读了受聘宿舍长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298名新上任的宿舍长颁发了聘书。宿舍长代表Z机电203班刘震同学,从宿舍长的定位和“三管一促”的管理模式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