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15 08:02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7月14日下午3时,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在腾讯QQ语音会议平台上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团委副书记阎文婕以及实践团的成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阎文婕老师介绍今年暑期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指出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与往年有所不同,鼓励大家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利用多媒体平台以及先进的媒体技术,结合时代热点,脚踏实地,深入基层,关注民生,将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紧密联合起来,扎实做好本次社会实践,展现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风采。

本次脱贫攻坚调查团队长魏子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表态,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的第二课堂,要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书记在出征动员讲话中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有坚定理想信念,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以谦虚的态度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了解民情民声,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增强技能,提高服务本领。二是发扬不畏艰苦、百折不挠的精神,努力克服实践活动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并总结实践经验,以期达到更好实践效果。三是要发挥江苏海洋大学的学科优势和机械的专业特色,为地方社会经济作出我们自己的贡献。四是要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在实践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身、保护好同学,从而圆满结束本次实践活动。

随后各团队负责人对参与活动的队员们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业务培训。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了序幕。

{)N_@LEMY%]}O@RYZPTK5}F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