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圆满完成
2020-06-18 08:00  

虽然是在疫情期间,但由我校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纪安部偕同校级纪安部一起举办的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于6月17日顺利开展。通灌大一机械院新生积极参加此次拒早活动。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加强在校学生的自我组织管理意识与能力。

本次拒早活动和上学期一样主要通过线上宣传招募志愿者,线下开展活动的方式进行。在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之后,学生会纪安部进行了此次活动的宣发工作。一方面,通过官Q进行了线上宣传。与此同时,我们也通过线下交流的方式普及此次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在经过充分的宣传与准备后,我们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们参加我们的活动,并于十六周正式开展。志愿者与纪安部相应成员顶着酷热,每天早上按时执勤,对学生积极劝导,热心服务,完美的完成了此次拒早活动。

此次拒绝早餐进教室活动不仅可以有效地增加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普及了校纪校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学生们的自律意识,更是让同学们知道疫情期间应该如何正确呵护自己的健康,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管理的能力和参与校园管理的热情。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