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19-07-02 15:09  

7月1日下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应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学工办主任王丹、社会实践指导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团成员参加了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学院辅导员王楠主持。

王楠从组队规格高、活动经费足、服务范围广等方面概括了今年社会实践的筹备组织情况,并逐一介绍学院8支本科生重点团队和1支研究生企业服务团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锻炼中提升素质能力,在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实践团成员代表、机电172班王禹超同学表示会珍惜学院提供的实践机会,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一定要积极投身第二课堂,在实践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

赵求勇作出征动员讲话。他总结学院近几年实践活动的开展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服务社会中的优良表现。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活动主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勤奋品格、发挥专业特色、注重人身安全,青春报国、不负使命。

与会领导、老师为暑期社会实践团授旗。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黄吉庆宣布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近年来,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实践活动多次受到连云港电视台、新华网、中国江苏网等权威媒体报道,学院也连续多年获评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今年学院组建8支本科生重点团队和1支研究生企业服务团共计160余人在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宣讲、海洋环保、关爱教育、企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实践活动,在献礼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