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浓浓春晖情,悠悠寸草心”感恩母亲节活动
2019-05-13 17:46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亲情的无私与伟大,学会感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5月12日上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会心保部在我校前程餐厅门前举办了“浓浓春晖情,悠悠寸草心”感恩母亲节活动。活动面向通灌校区2018级全体学生。

   活动现场,心保部的干事们充当着小记者,录下了同学们想要对母亲诉说的感恩话语,同时,还为一些面对镜头羞于表达的同学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贴纸,让他们可以通过书写,向默默奉献的母亲送去最真心的祝福。

同学们热情高涨,前来询问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开始不到一小时,爱心展板上密密麻麻的贴满了贴纸,“祝天下母亲健康开心”,“祝母亲永远年轻漂亮”一行行简洁朴实的文字却蕴含对妈妈浓浓的爱意,整个校园弥漫着满满的温馨与感动。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风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非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深情哺育和言传身教。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对母亲爱意的机会,让那些羞于在自己母亲面前表达爱意的同学有了一个方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