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顺利开展
2019-04-11 17:35  

2019年4月10日晚7点,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于至善102教室成功开展了“踏上健康快乐成长之路”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赵秋菊医生为我院2018级近两百名学生主讲。辅导员刘一玮主持了活动。

赵医生从大学生的常见心理状态为开端,介绍了健康心理的重要性,列举了当下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和调适。并从自身说起,举出身边的例子,向同学们形象具体的讲述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并向同学们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预防良策。

对于大学生群体,赵医生给予大家一句话:“放松心态,积极面对。”她指出,大学生活中将会面对许许多多的问题和困难,大家更应该积极的面对,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用阳光开朗的心态去迎接每一天。现场学生认真聆听了赵医生的讲解,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讲座,是我院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心理素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