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国防教育暨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
2019-03-14 09:23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3月13日晚19时,机械学院国防教育暨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校人武部副部长张志浩、院党委书记毛纪登、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主持。

动员会由《国防教育暨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专题征兵宣传片拉开序幕,影片以震撼的场景、激情的解说刻画了入伍大学生的军旅生涯与成长经历,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与喝彩,也激发了广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接着,张志浩就大学生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流程、优抚政策、体检注意事项、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毛纪登围绕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现状,深刻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学生心怀家国梦想,树立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参军入伍。

“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是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青年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高考时错过了军营梦,现在国家对大学生入伍政策又这么好,我一定要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建功军营的夙愿”机械17级陈同学会后如是说。

据悉,本次动员大会为机械学院国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还会组织退伍复学的同学组成报告团深入各团支部开展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