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安全教育大会
2019-03-15 17:10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为贯彻全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13日18:30,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大礼堂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毛纪登、学生处副处长张志浩、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主持。

大会由校园安全教育视频拉开序幕,通过观看视频,学生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网络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火用电安全、心理健康、信息安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赵求勇给全体参会人员作《高校安全隐患及实际案例介绍》报告,他指出目前我校安全工作总体状况良好,但仍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火灾隐患、溺水事件、宿舍安全问题、学生间各类矛盾纠纷层出不穷,严重威胁着在校大学生的安全。赵求勇结合具体的案例,强调平安是高校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底线,要求各班级应该就目前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问题积极开展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助力创建江苏海洋大学。

会议的最后,毛纪登对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行总结,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大学生都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二是各班级要切实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财物的安全;三是学生党员和干部要有集体责任感与使命感,主动关爱同学的安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