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学生党建>>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1-08-31 07:55   机械工程学院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械工程学院坚持理论学习不断线,8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书法主持会议。

陈书法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高勇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和时政纪录片《情满雪域高原——记习近平总书记西藏之行》。

陈书法和高勇分别做了重点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并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工作动力,传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加强政治历练,提高党性修养,在学院的工作中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加快学院建设步伐。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