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学生党建>>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2019-11-06 16:38 阎文婕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增强新生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11月4日晚,我院在通灌校区至善楼202教室举行了入党启蒙教育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担任此次主讲老师。

赵求勇从党的一大开始讲解了党的发展简史,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后新修订的党章,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指导思想等。并着重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写法、入党所需具备的必要条件和流程。

最后赵求勇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律自强自尊自重,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做各方面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强调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鼓励新生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讲座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理解,思想意识和理想信念得到升华,并将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