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学生党建>>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实行转正答辩制严把预备党员转正关
2019-05-24 18:09  

为深入贯彻《淮海工学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要求,严格执行“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5月24日下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毛纪登、党委副书记赵求勇、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达、王丹、王楠、刘一玮、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陈晓龙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委,吴华庆等7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答辩。答辩会由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盛少杰主持,全体预备党员参加并聆听了本次答辩会。

介绍完答辩程序和答辩规定后,7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转正答辩。他们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改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一年的情况。吴华庆在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方面做出了辛勤努力,曹程溪在党员工作站的工作一丝不苟,管杨预备期一年的学业成绩令人惊叹。赵求勇根据答辩人汇报,结合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口袋书等内容进行提问,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关心时事政治、改进自身不足、服务班级同学,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评委们根据7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7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答辩结束,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毛纪登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要重视理论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我、热心帮助同学、增强爱校教育。目前学校更名已经进入公示期,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不负韶华,发挥模范作用,在学校建设与祖国建设中实现青春抱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