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认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
2020-08-28 16:27  

8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张元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学院从2016年开始推进此项工作,经过前期积累,2019年底向专业认证协会提交了整改说明和自评报告。已经接到认证协会通知,9月份将迎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专业认证是学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机遇也是挑战,一定要克服困难,做好充分的准备。全体教师要充分理解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规范,按照认证要求认真准备各种材料,落实各项具体任务。随后,贺毅强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指南,并将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与安排。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彦峰对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最后,陈书法书记强调要正确看待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全体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工作。在进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过程中,首先,要充分落实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认真核查自评报告和有关材料。其次,要保持团结协作精神,按照学院总体安排高效落实各项具体工作。相信经过全院教职工的团结拼搏、持续攻坚和共同努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将会变成美丽的现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