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认证>>正文
副校长严云洋到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2020-08-26 16:25  

8月26日上午,副校长严云洋、教务处处长乔斌、教学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燕娇云及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李庭古等一行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院长张元良、副书记赵求勇、副院长贺毅强及专业负责人与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元良汇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情况。为了迎接于9月下旬进行的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学院成立了汇报组、材料组、条件保障组和培训组四个工作组。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通知,由于受疫情影响,结合高校实际情况,认证现场考查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针对这一变化,学院将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针对认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梳理。陈书法表示,本次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对学院事业高质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充分动员,对认证佐证材料进行全面的查缺补漏,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抓,紧锣密鼓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希望学校相关部门给予支持和帮助。

严云洋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作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点,在专业建设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他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人才培养方案是根本,要在严格遵守规范的基础上创新发展。本次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工程教育认证考查,重点要突出专业特色和亮点,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针对薄弱环节高标准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学校将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高质量通过专业认证专家考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