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业认证>>正文
我校协调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线上)考查工作
2020-09-04 18:13 教学质量处 

为保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线上)考查工作顺利开展,9月2日上午,我校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校长专题办公会,推进落实迎接认证专家进校(线上)考查的工作部署。会议由严云洋副校长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书记陈书法、院长张元良等学院领导分别汇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迎接专家进校(线上)考查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各单位各部门积极予以支持配合的工作环节与事项等。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试点)工作指南》(工认协〔2020〕22号),与会人员就考查材料准备、软硬件配备、培训访谈、考查直播等工作细节进行了对接和沟通交流,一致表示将鼎力配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确保考查工作顺利进行。

严云洋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推进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此次线上考查所需的技术保障;要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力争本次进校考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确保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高质量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切实提升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和机械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