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花香四溢,全是为你”花艺展示活动
2024-03-08 15:46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业余生活,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6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花香四溢,全是为你”的花艺展示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参加。

活动期间,机械楼N210会议室繁花似锦,春意盎然,玫瑰花明艳、康乃馨馥郁、绣球花锦簇、百合花冰清。学院特别邀请的花艺师现场讲解花卉知识,手把手教授插花技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她们详细地介绍了各种花材的名称、特点和花语,并通过娴熟的技巧进行剪裁示范和插花表演。学院女老师创意频出、巧手翻飞,美丽的鲜花仿佛被赋予了生命,一件件精美的花艺作品创意百出。

这次花艺展示活动,为学院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与花共舞”的机会,让平时忙碌于家庭与课堂的老师们尽情徜徉在鲜花的海洋里。在学习插花技艺,增长花卉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学院文化的温馨与和谐。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