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践研学活动
2023-11-02 08: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江苏海洋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学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11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新入职青年博士,开展“踔厉奋发踏新程 真抓实干谱新篇”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践研学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一行首先来到海州区纪委,在区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纠治四风•激浊扬清”“山海廉韵•清风海州”四个展厅。在一个个案例、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忏悔书前,老师们不时驻足细看,交流讨论。大家表示,要以案为戒、以案明纪,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一行来到在赣榆区城头镇,大家走进赣榆人民支前纪念馆、红色教育讲习所、董力生故居,聆听实境微党课,重温英勇、悲壮的故事和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追忆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接下来,大家来到城头镇稻虾文化体验园,体验农特产品线下展馆,参观农业循环产业园,近距离感受赣榆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深刻变化,感受到农业农村农民现代化的蓬勃生机,学习感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赣榆乡村通过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新兴产业,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路线,打造美丽宜人的人居环境,成功实现以新时代“小推车精神”锻造绿色经济、铸就共同富裕新金山的生动实践。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生逢盛世,何其有幸。要认真对标“三建一高”总体目标,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之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毓德厚学、匠心笃行”的院训,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以具体的工作实绩,努力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