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烘焙幸福时光,畅享美味生活”蛋糕DIY体验活动
2023-03-09 08:21  

阳春三月莺恰啼,芳菲绘彩蝶翩跹。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二十余名女教师,来到连云港市万千糕饼有限公司,以“烘焙幸福时光,畅享美味生活”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蛋糕DIY体验活动,庆祝属于自己的美好节日。

活动在公司烘焙教室专业糕点师指导下顺利开展,从原材料的选取,到制作工具的使用,再到蛋糕的制作过程,糕点师傅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示范和讲解。老师们穿戴烘焙围裙,兴致高昂,认真聆听,仔细揣摩。她们一手持刮刀,一手旋转裱花台,涂抹奶油,设计造型,搭配水果,全身心地投入到蛋糕制作中,亲自体验了烘焙流程,制作了一个个精美的节日蛋糕。现场气氛热烈,飘扬着奶油和水果的香气。在整个蛋糕烘焙手工体验中,体现了女教师日常工作中勤劳、细致、美丽的态度、魅力和形象。

蛋糕制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带领全体老师参观了公司的面包生产车间和糕点博物馆,了解企业发展文化和连云港本土历史人文,品尝美味的西餐以及各式各样的甜品糕点、面包以及茶饮。参观过程中,从烘烤、整形,到醒发、搅拌等各个车间,老师们积极询问,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受劳动的光荣,洋溢着阵阵欢笑声。

此次活动旨在让全院女教师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畅享欢乐烘焙时光,分享快乐和美好。衷心祝愿所有女教职工幸福快乐、青春永驻!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