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30 15:01 陈晓龙  机械工程学院

12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机械楼N6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秋玉、院长张元良、党委副书记高勇、副院长于雪梅、贺毅强等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大会由王秋玉主持。

会上,张元良作《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和《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大学生创新实践、学科科研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学院过去一年的经费收支和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明年更好地优化分配方案,提高经费使用效率,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高勇代表学院分工会作《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他从四个方面进行系统地梳理和阐述。一是加强学习,服务大局,促进高质发展;二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创一流业绩;三是贴心服务,精准施策,保障教工权益;四是打造特色,树立品牌,营造和谐氛围。针对工会经费使用情况,他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向大会报告了工会各项经费的使用明细,本年度工会经费做到了收支相抵,使用规范。

经过充分酝酿,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同清、陈晓龙、苑世平、高勇四位老师为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在王秋玉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高勇为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同时明确了各位委员的具体分工。

本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大会,更是谋划未来、明确目标的大会。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将会齐心协力,勠力同心,团结奋斗,迎难而上,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