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1-12-16 18:37 陈晓龙  机械工程学院

12月15日下午,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机械楼一楼大厅,参加“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共有四个趣味运动项目:一分钟跳绳、足球射门、投乒乓球和掼蛋比赛。赛前,每位教职工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熟悉比赛项目。

一分钟跳绳比赛现场,参赛的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赛。只见参赛教职工们飞快地甩动跳绳,跳绳在空中划出了叠影。于雪梅老师跳出1分钟201个的好成绩,全场教职工都被她那惊人的成绩所震撼。足球射门比赛项目,阎文婕老师采用了一种别出心裁的“推球”方法,取得了射门五中四的好成绩。引得观战的一众老师啧啧称奇。投乒乓球项目,比赛规则是每名参赛老师有十次投掷机会,将乒乓球投入桶内数量多者取胜。桂艳老师以十进九的强悍战绩拔得头筹。

与此同时,机械楼北楼202会议室内也在进行着激动人心的掼蛋比赛,赛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参赛老师们或笑容洋溢、或眉头紧锁、或胜券在握,在欢快比赛中加深了彼此的交流。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8时才告结束,李化强、朱建忠两位老师斩获头名。至此,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教职工的相互交流。比赛过程中充满了快乐的气氛,场地内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展现出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