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2020-05-08 10:34 黄大志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

2020年5月6日下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在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了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元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会议。选举出了10名教代会代表,4名工代会代表。

经前期各系、中心推荐,学院审核,并报校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确定了11名教代会候选人,5名工代会候选人。根据选举章程,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正式教代会代表10名。其中:直接从事教学、科研的代表7名,占代表总数的70%;40岁以下的青年教职工代表2名,占代表总数的20%;女教职工代表2名,占代表总数的20%;民主党派代表3名,占代表总数的30%。选举产生正式工代会代表4名。其中: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和领导人员代表1名,占代表总数的25%;女职工、青年职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会员代表3名,占代表总数的75%。

最后,张元良宣布了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名单,并就疫情防控、线上线下教学、学生就业、研究生复试等进行工作部署。各位分管院长布置了近期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安排。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