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统战工会>>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2019-03-20 11:21  

3月20日上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毛纪登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毛纪登领学了《淮海工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评办法(试行)》(淮工委〔2019〕22号)文件精神,对学院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具体安排。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牢牢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会议要求,党委书记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加强舆论引导,加强价值引领,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管理,守住课堂教学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和红线,落实好“一会一报”“一事一报”制度,建好用好网站。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宣传纪律的约束和监督。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