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教工党建>>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2020-12-28 18:08   机械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12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赴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党员师生30余人参加活动。

东海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总面积850余平方米,把场景演绎、警示案例、声光电等现代布展相结合,运用图片、文字、音乐、影视等素材将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融为一体。通过讲解员的引领和介绍,大家依次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家风传承四个篇章,现场的图文信息、真实的案例、警醒的视频、心灵的忏悔,给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以深刻的思考和警示,提醒大家务必不忘初心、牢记宗旨、清正廉洁、守住清白。

现场教育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自警自省,永葆清廉本色。

参观结束前,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和“廉政承诺”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