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9-03-20 10:38  

 

3月20日上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毛纪登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淮海工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全院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对照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具体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