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两次重要会议精神
2019-02-20 16:50  

2月17日下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毛纪登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院长文西芹就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提出要求。

院长文西芹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并分析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文西芹根据淮海工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重点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省级重点学科验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培养、科研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布置工作。

党委书记毛纪登传达期初学校两次重要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为契机,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紧紧围绕学校确立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2月20日下午,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落实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及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淮海工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2019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编”“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先宏在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摘编”。

通过学习,切实把广大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2019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认真做好各项落实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