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服务地方促发展,创建大学献力量”-机械学院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2018-03-30 13:31  

3月29日下午,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毛纪登一行人来到连云港同春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商谈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等事宜。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我校机械89级校友孙磊热情接待了毛纪登一行人,校工训中心副主任金孝红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孙磊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加工车间,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性、应用领域、加工设备以及存在的技术瓶颈,在了解到机械学院拥有领先的五轴加工设备时,他希望双方能加深合作,探讨更合适的人才培养方法,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同时也能为学校培养更多的技术人才。当得知孙磊创业几年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产品在业内广受认可时,毛纪登表达了对这位校友的赞许,同时也表明在提供技术改进、申请创新项目、创办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提供帮助。

参观结束,双方在会议室签订了产教学研基地、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