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机械94班校友返校举行入学二十周年聚会
2014-11-09 10:43  

2014年11月8日下午,机械94班校友在我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了入学20周年聚会。校领导舒小平副校长、李纪明处长、乔斌院长、毛纪登书记、张萍副书记、赵明光副院长、陈劲松副院长、班主任张淑兰老师以及二十余名94级校友参与了本次聚会。

会议由毛纪登书记主持,在毛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参加本次聚会的各位老师后,舒小平副校长致欢迎辞,表达了学校对校友们的欢迎和祝福;李纪明处长回忆了和校友们一同度过的时光。紧接着,乔斌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在座老师都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祝福之情。随后,校友们各自介绍这些年的经历及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怀恋之情,觉得大学里学的很多理论知识,在工作实践中都起到了真正的指导作用。会议过后,师生们一起在学校东门前进行了拍照留念,校友们参观了淮海园,来到了当年的宿舍,由衷地赞叹母校的巨大变化。

最后,衷心祝愿我校机械94班校友前程似锦、家庭幸福美满!母校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