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郑思广和孙大高做客机械讲坛
2014-05-25 10:37  

2014年5月23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机械讲坛”第55讲,本次邀请的嘉宾是两位92级的校友郑思广和孙大高。报告会由我院乔斌院长主持,各班主任、辅导员及 2014届毕业生聆听了报告。

郑思广,1996年毕业于我院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现任宿迁市骆马湖、洪泽湖湖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针对大学生活,郑思广校友深有感触,他指出有两点特别重要,一是读书,二是交流。他还分享了早年在马兰核试验基地艰苦的军旅生涯以及工作中的四个激励人心的小故事,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职场中要服从领导安排,树立集体意识,勤奋,不怕吃苦。

随后做报告的是孙大高,现任淮安市人大常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副主任,他与郑思广是同班同学。他的开场白给了大家一个震撼,他分别向在场6个毕业班的班长抛出了几个细节性问题。接着,他从工作、生活、学习三方面出发,以做人、做事、做人的事、做做事的人为主旨,谈了自身的一些感悟。希望同学们用认真的态度从点滴学起,从点滴做起,与人为善,不怕吃苦,注重团结协作,做一个让人放心、信任的人。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