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杨乐做客机械讲坛
2010-10-04 10:32  

2010年9月29日晚7点,机械讲坛第24讲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本期讲座邀请到的是升德升连云港有限公司工业工程部部长杨乐高级工程师,杨乐先生为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工业工程在汽车制造企业中的应用”的精彩报告。

杨乐先生是我院机械专业199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进入升德升连云港有限公司工作,经过十余年的工作磨练,在工业工程领域积累了成功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作为校友,杨部长回到母校感到格外亲切,他就工业工程专业在汽车制造企业中适用的岗位及重要性、工业工程在公司的实际应用和工业工程学生在毕业面试前应具备的技能要求等几大方面给大家做了阐述。期间他结合了许多工程应用实例,及自己多年的经验积累,让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更加了解,对自己在校期间需要掌握的知识更加明确。

乔院长代表我院聘请杨乐先生为我院实践教学副教授,并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