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闻宣传工作
2022-09-07 08:16  

9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新闻宣传工作。党委书记王秋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械工程学院网站“三审三校”工作制度〉的通知》(机械党〔2022〕2号)。会议要求,加强对学院网站的规范管理,落实内容质量风险防控举措,提升网站稿件的编校水平。所有网站内容信息,要严格做到“三审”“三校”。即撰稿人一审,分管院领导二审,网站管理员三审;撰稿人一校,分管院领导二校,网站管理员三校。审稿人(校稿人)应以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细致地做好审校工作。重大事项或特殊情况,需请示学院主要领导审定。严格审校,做到“5个不得”:不得刊发未经核实的信息报道;不得直接转载没有信息发布资质的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发布的新闻信息;不得发布危害社会公德和违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文字、语音、图片和视频;不得发布有损学校、组织和个人声誉的信息;不得利用网站发布各类商业广告。

会议就做好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理论学习,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二是强化阵地管理,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对学院网站和新媒体监管力度,用好机械楼宣传栏。三是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优秀师生典型,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

当日,党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