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09-01 20:40  

8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新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下半年主要工作,统一思想、接续奋斗,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会上,院长张元良传达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对照《2022年度江苏海洋大学教学科研单位综合考核实施办法》相关指标,结合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师资队伍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科研经费、高水平论文、机械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等工作进行布置。党委书记王秋玉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坚固防线;二是加快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落实《机械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一体化构建学院“大思政”工作格局;三是全力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压实责任,守好守住“阵地”。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发扬机械工程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团结和谐、崇尚实干、精益求精、勇争一流”的优良传统,众志成城、担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