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8-28 15:57  

8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秋玉主持学习会。

党委副书记高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贺毅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委书记王秋玉领学《伟大建党精神铸就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陕西日报文章),及《中国共产党江苏海洋大学基层组织工作细则》。高勇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召开了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党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