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
2021-12-04 13:51 尚峰/文 杨平/图  机械工程学院

12月1日下午,我校智能制造产业学院首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长宁晓明、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与经济发展局局长黄文传、连云港市机械工程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炳功、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刘永能、江苏天明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杨庆洪、天明(南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庆杰、江苏海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亮、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骆丹等4家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建单位代表及产业学院专家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纪志成教授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副校长严云洋主持。

成立大会上,宁晓明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提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构建目标是为了紧密结合区域装备制造行业的产业优势,以培养产业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重点,主动服务江苏区域经济发展。随后,教务处处长乔斌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前期筹备、预期目标、建设内容、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宁晓明宣读了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管理结构组成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产业学院院长张元良代表江苏海洋大学与三家合作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单位代表刘永能、杨庆洪、骆丹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发展规划以及与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对接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展望。张元良代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对下一阶段发展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分别召开了由宁晓明主持的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长会议和由纪志成主持的产业学院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会议。理事、专家和企业代表们从发展规划、办学模式、科研合作几个方面对产业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大家在研讨过程中达成了共识,对产业学院的高起点谋划、扎实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产业学院的平台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江苏海洋大学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依托机械工程学院建设,面向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建立以市场需求、行业标准、职业需要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早日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现代产业学院的典范。

校长宁晓明致欢迎词

副校长严云洋主持会议

合作单位代表

产业学院专家委员会主任纪志成教授

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