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1-08-22 10:59 陈晓龙  机械工程学院

8月1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了当前学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针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书法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研究生专题会议和导师专题会议两个阶段进行。会上,全体研究生就各自现阶段的学习、生活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逐一陈述发言。陈书法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最新要求,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学生处分案例,要求全体师生务必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多措并举,全面落实研究生个人信息“双汇报”制度。院长张元良指出导师是研究生教育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同时给予研究生学业指导和人文关怀。副院长于雪梅、党委副书记高勇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陈晓龙对研究生的疫苗接种、留校学生管理、每日健康打卡以及是否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等情况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

陈书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师生要做到“三个充分”,即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充分理解和认真执行省、市、学校的各级防疫政策,充分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定能战胜疫情;要树牢“三个意识”,即法律意识、规矩意识、敬畏意识,疫情面前容不得丝毫的懈怠和麻痹。全体研究生要自觉做到“三个自我”,即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提升,合理安排、循序渐进推进科研学术任务和研究生论文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服务大局、携手并肩,再一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校园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