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携手民革高新区二支部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2021-07-20 09:58 王晓丽  机械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创造的伟大事业,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优势和力量,7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一行14人,携手民革高新区二支部,共同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 同力协契谱新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民革高新区二支部主委蔡卫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及致公党江苏海洋大学主委、院长张元良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民革党员、机电工程系系主任杨乐主持。

参加活动人员先后参观了高新区二支部党员之家,中山博爱之家、公益使者书苑、首善高新区、大美花果山公益文化长廊、高新区二支党员活动室、民革党员之家思想教育基地。在党员活动室,大家肃穆站立、共唱国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王晓丽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归纳。随后,陈书法与蔡卫民共同签署了双方共建协议。

在讨论和发言环节,蔡卫民表示很荣幸与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党建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同时更期待双方在校企联合、党建共建上的深度合作。张元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民进党派成员、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陈季萍表示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利用优势条件,共同努力开辟美好未来。崔伯第博士表示,我们要矢志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向着实现全面现代化的目标继续奋进。共产党员朱文亮博士认为我们要以不畏艰难险阻的共产党人精神,党员要起先锋模范作用,把新建的机器人专业发展好。其他成员也积极参与了发言讨论。

最后陈书法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利用高校优势资源,出实招创实效,进一步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并倡议老师们从身边做起,把我们的专业和课程建设好,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应用型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统一战线工作,激发了基层党建活力,同志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加强,同时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