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1-06-11 10:24 王丹  机械工程学院

四载韶华一隙过,是夜相聚话分别。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歌舞晚会于6月5日晚7时在机械楼广场拉开帷幕。

晚会伊始,ME街舞艺术团用一支开场舞《killing storm》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学院的党员师生声情并茂地合唱《天耀中华》、《共筑中国梦》,更使得现场观众豪情万丈、意气风发。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为本次晚会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盼,鼓励大家要做有素养、守规则、有担当、善作为、懂感恩的人。并勉励道:“大家即将踏入社会,当锻炼体魄强健革命之本、敢闯敢拼但求青春无悔;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初心不忘唯有砥砺前行,征途漫漫唯有持续奋斗,活出自我超越自我方能梦想早成。”并清唱一首《送战友》为毕业班学子们送行。

分别在即,院长张元良通过视频向全体毕业生表达由衷的祝愿和热切的期望。班主任们同样有着很多的话想对毕业生们说,四年的栽桃培李,一朝开花结果,既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分别的苦涩。毕业生们若是一艘艘帆船,班主任便是引导他们正确航行的掌舵人。在场的同学们一边聆听着班主任的谆谆教导和临别赠言,一边不禁触景生情、眼圈泛红。

今夜是毕业生们的主场。伴随着一段段动感音乐,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带领的毕业生时装走秀将晚会的气氛再次点燃,当模特们按班级顺序依次亮相时,更引得台下观众们喝彩不断,惊叹连连。

由各毕业班带来的歌曲《趁早》、《让我留在你身边》《海阔天空》以深情的词句和旋律深深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学院四位辅导员带来的《追光者》更是将离别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待到一首《大鱼》唱罢,大家都已沉浸在属于毕业季独有的离愁别绪中。

《春风十里》、《夏天的风》、《那些年》和《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等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让人不禁感叹青春的美好和绚丽。晚会现场观众全程通过微信公众号弹幕形式,为毕业生和毕业班级送上美好的祝福,台上台下实时互动,更是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最后的歌曲串烧环节,当歌者再次唱起经典歌曲,视频中大学生活的回忆一幕幕呈现,场下的观众不禁也跟着唱了起来,并用自己的欢呼声、掌声和鲜花回馈场上的歌者,使得晚会现场热闹非凡。最终在一首《再见再见》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青春有落幕,情谊不散场。真诚期盼全体2021届毕业生当风华正茂时,应挥斥方遒、乘风破浪、锚定目标、实干笃行,在人生舞台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