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报告会
2021-05-27 17:14 赵求勇  机械工程学院

5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苍梧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学习·创新·创业,成就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江苏德立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立球主讲。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院、电子工程学院的26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求勇主持。

徐立球从“备战高考,刻苦学习,考入吉林大学,走出湖北大山”的自身经历切入,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涉世之初、辛勤创业、坚持创新四个阶段的职业生涯经历。他坦言“人生每一个阶段都应该有目标、有规划。大学期间最该培养的就是自主学习能力;工作中最可贵的就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行行都会出状元;大学生不要轻言创业,只有努力掌握创新技术再去创业,人生才会更易出彩。”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培养,邀请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专家进校开展职业生涯分享交流是培养的主要载体之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