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登山享春光,学史受洗礼”主题活动
2021-03-12 17:45 赵求勇  机械工程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患难与共、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坚毅前行,创造了一个个辉煌,铸就了一个个奇迹,实现了一个个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中国共产党把争取妇女的彻底解放作为反封建斗争的一项主要内容,并把组织和领导妇女运动列为党的一项重要工作。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组织领导了一系列中国妇女运动,从而使深受封建遗毒束缚的妇女,思想得到不断解放,社会权益得到不断保护,政治地位得到不断提升,广大女性同胞在民族解放、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做出了无数贡献。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和分工会联合举办了“登山享春光,学史受洗礼”庆“三八”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老师们来到海州白虎山,开展了健步登山活动,沐浴着和煦的春光,欣赏着美丽的春色,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工作压力烟消云散,心情无比欢畅。来到白虎山顶,大家瞻仰了“中共东海特支纪念亭”,在党委副书记赵求勇的讲解下,大家知晓了海州党组织组建的艰难过程和海州党组织带领人民群众开展工人运动、妇女运动、解放运动的光荣史。

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在和老师们交流时说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有助于我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有助于激发老师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