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工作
2021-01-08 11:10   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1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评议会在机械楼N302会议室召开。校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作为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书法主持会议。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丹、第三党支部书记刘一玮、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晓龙、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敬镕森先后围绕本支部年度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进行经验分享与学习交流。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彦峰、高丽华、王晓丽依次进行了述职汇报,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开展、支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根据各支部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党日活动时间难以统一、组织生活形式创新乏力等,大家集体讨论并纷纷献策,提出合理建议,助力党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述职报告会上,毛纪登对学院各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学生第二党支部探求出了“点、线、面”式的组织发展框架,深化了党员理论认知,提升了思想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对各支部工作开展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家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时刻讲政治、尊规矩、守纪律,将组织生活以制度化的形式落地落实落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