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科与科研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党建工会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中丹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11-16 15:55 王丹 

11月15日下午,“中丹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鞠林红,泰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锁明,江苏中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庆,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舒小平,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学生处处长朱国军、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8名获奖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舒小平宣读了2019年“中丹奖学金”表彰决定。朱国军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希望同学们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回报社会。张家庆从化工行业状况、企业人才需求、学校人才培养、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表达了对获奖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扎根企业,努力锻造成为新时代的大国工匠。获奖学生代表陆明颖发表了真诚感言,对中丹集团给予的帮助与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负企业和学校的重托和希望,努力学习,勤练本领,做一名优秀大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学校、回报社会。

最后,校企双方代表为八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322   邮编:222005